登陆2G家园
与好友互动、家族乐斗、最炫魔法花园、召唤之王称霸、武林精武帮战、最in游戏赢活动豪礼!
>>
社区
>2G实事新闻网
[主题]:日本计划将饲料用米当主食米投放?
[内容]:
7月1日,日本首相石破茂表示将从今年开始推动大米增产措施,这意味着日本长期以来实行的大米减产政策宣告终结。总台记者获悉,尽管日本农林水产省称近期超市大米均价有所下降,但一家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,大米的进货价格仍然很高,并未下调店内的零售价格。最新一轮储备米投放结束后,储备米库存总量预计仅剩约10万吨。为避免无米可投的尴尬局面,日本农林水产省对原计划用于食品加工和饲料的7万多吨零关税进口大米配额提前实施了招标,目的是在紧急情况下将其作为主食米投放市场。
(第
1
/1页/226字/31阅)
[作者]:央视网 2025-07-02 18:30:18
[操作]:您还未登录,不能进行帖子操作哦!
去登录>>
回贴列表:
3楼.楼主!你的帖子太好了。给你一个赞! (
微笑对你说
)2025-07-16 00:03:16
回复
2楼.???? (
快乐小神仙
)2025-07-03 14:16:21
回复
1楼.楼主!你的帖子太好了。给你一个赞! (
大殿下丨横扫种田
)2025-07-02 19:43:42
回复
全部回贴(3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